🌸早安:

清心寡慾無慾求,見諸相非相如來,願您我共同發心,為世界眾生祈福❤

 

感恩清晨運氣連結山林宇宙強大靈氣能量❤

 

練氣功聚氣累積善業迴向有情眾傳送滿滿靈氣正能量愛心給您❤

 

山林靈氣能量祝福您清心寡慾無慾求心靈富足福慧滿載順心吉祥❤

原本只念心經讓心情平靜,網路上聽法師分享,準提咒是滿願咒,所以我認真持咒,一直堅持到現在,我沒有規定一天唸多少遍'很大的感應,我每天會唸:文殊菩薩心咒、黃財神心咒、桃花佛母心咒、準提菩薩咒,我的體悟是

清心寡慾無慾求,見諸相非相如來,願您我共同發心,為世界眾生祈

清心寡慾無慾求,見諸相非相如來,願您我共同發心,為世界眾生祈

清心寡慾無慾求,見諸相非相如來,願您我共同發心,為世界眾生祈

清心寡慾無慾求,見諸相非相如來,願您我共同發心,為世界眾生祈

arrow
arrow

    lainch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