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IMG_6892.JPG

IMG_6893.JPG

,源於華嚴宗,乃普賢菩薩十大願王中方法❤

修念可以在瞬間具足一切懺悔功德,具足無量劫中善根福德❤

把一切相關業障和因緣懺悔凈盡,可謂殊勝法寶❤

好友們請我分享懺悔三昧文如下:

 

無論是過去,現在,或是未來。因身、口、意的造作❤

被我傷害過的因緣眾生,或因身、口、意的造作❤

所招感的諸多不順和苦難,不管是身體上的,還是精神上的❤

我都願意接受業果法則並慚愧的懺悔❤

 

因為無明,因未聞四種真諦,無量劫來❤

我們彼此傷害,冤冤相報,枉受諸苦於六道中,無有出期❤

我們都希望解脫。願一切被我傷害過的眾生❤

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苦,願你們保持快樂❤

 

願一切與我有因緣的鬼道,非人眾生,得聞佛法,投生善道,趨向解脫❤

 

願一切與我有因緣的人或非人眾生,分享我善業的功德❤

並回答,善哉!善哉!善哉! 願一切眾生分享我的功德❤

 

做早課、練氣功聚氣累積修練後傳送滿滿正能量給您❤

#翡翠文昌筆祝福您旺文益智博學廣進智慧福運滿滿❤

arrow
arrow

    lainch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