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女兒帶黑色小禮服回家送我,穿上這件衣服心很寧靜安定...

一早發現琴房木板可愛壁虎沒辦法在我彈琴時和我合音對話了..

常來聽我彈琴的彩色鳥在後院往生,三皈依後為牠們誦經、

啟動翡翠手鐲運氣彈奏四大菩薩、阿彌陀佛、往生咒….

蓮池大師說:『至心念阿彌陀佛一聲,滅八十億劫生死重罪』

印光大師(大勢至菩薩示現)超渡最好的方法是念阿彌陀佛…

用最簡單、功效最大的超渡,願佛菩薩把我所修的功德全部迴向給小鳥、壁虎,願牠們離苦得樂!感謝佛菩薩!』

今生最大福報是人生難得今己得,佛法難聞今己聞、佛號真正不可思議..

惜福感恩!

arrow
arrow

    lainch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