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眾多業障化解累世冤親債主的主要方法❤

消除眾多業障化解累世冤親債主的主要方法❤

消除眾多業障化解累世冤親債主的主要方法❤

消除眾多業障化解累世冤親債主的主要方法❤

消除眾多業障化解累世冤親債主的主要方法❤

消除眾多業障化解累世冤親債主的主要方法❤

普賢菩薩在十大願王中「懺悔業障」,誠心的懺悔才是消除眾多業障的主要方法。

累劫冤親債主的業障能早日消除做法如下:

1.懺悔:

○○○的累劫冤親債主,您們多生以來因業障重,故輪迴六道不得解脫。今天我代您們在佛前發露罪愆,您們要志誠懇切,隨我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今對佛前求懺悔。(念一次拜一次,重複三次)

2.皈依:

○○○的累劫冤親債主,您們累劫以來不聞三寶之名,不解皈依之義,所以受輪迴之苦。我現在在佛前代您們皈依三寶,我念一遍,您們跟著我念一遍(下列皈依詞每段念一遍後,心中再默念一遍):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一拜)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皈依佛,自今而後決不皈依外道天魔;皈依法,自今而後決不皈依外道邪說;皈依僧,自今而後決不皈依外道徒眾。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一拜)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皈依佛,生生世世永不墮地獄;皈依法,生生世世永不墮餓鬼;皈依僧,生生世世永不墮畜生。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一拜)

3.發願:

○○○的累劫冤親債主,您們既然已經皈依三寶成為佛弟子,我現在再代您們在佛前發四弘誓願,令您們聽聞來依願修行,汝今諦聽:

眾生無邊誓願度,煩惱無盡誓願斷,法門無量誓願學,佛道無上誓願成。(念一次拜一次,重複三次。)

4、結束語:

○○○的累劫冤親債主,○○○長久劫來輪迴生死,因為無明迷惑造業而傷害你們,致使你們在六道輪迴中遭受無量的痛苦與煩惱。○○○深深感到罪障深重,深感後悔,實在非常對不起您們。

我剛才代你們讀誦《地藏經》一卷、往生咒21遍、阿彌陀佛聖號一千聲,又代您們在佛前懺悔業障、皈依三寶及發四弘誓願,這所有的功德全部回向給你們,希望能藉由佛力加持,來化解您們心中的怨恨、解除您們身心的痛苦,並幫助您們離苦得樂。也希望你們能夠原諒○○○,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不要來障礙他,趕快找個好地方好好修行,破迷開悟,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我也代您們將此堂功課所有功德,回向給十法界一切眾生,願法界眾生同生淨土、同圓種智。

總結:

1.深信淨土念佛法門,一心稱念阿彌陀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問訊、三拜。

2、誦《地藏經》,往生咒21遍,合掌念「阿彌陀佛」一千聲。

3、誦經持咒念佛後,站起來代冤親債主懺悔、皈依三寶與發願

心中鬱悶想往外跑,都是因為太多負面能量業力糾葛!負面纏縛能量線,請切斷它,立刻接上正念心流,讓每一天都從美好的感覺開始,再吸引無數美好到來

能夠看得最遠、有智慧的人,往住是沉默、冷靜、不輕易被干擾。提升氣場能量的,能夠賦予住宅活力和生命。氣場強的人,往往是「喜而不語、苦而不言」。悲喜之間,保持內心的鎮定,一直安靜地活著,哪怕是遇到了突發事件,也能夠「冷靜三分鐘」,三思而行。。無量劫來,身、口、意三業,造作了太多的貪瞋癡、殺生等惡業,跟無量無邊的眾生結了不少怨仇,單是殺生吃肉,就結下深厚的怨仇。誠心的懺悔才是消除眾多業障的主要方法。

山林靈氣能量祝福淨清福慧能量滿溢順心吉祥心靈富足人生圓滿灼灼發光❤

arrow
arrow

    lainch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