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風火水土四元素物件淨心冥想的功效價值❤心沒有罣礙的人必定安然

風火水土四元素物件淨心冥想的功效價值❤心沒有罣礙的人必定安然

風火水土四元素物件淨心冥想的功效價值❤心沒有罣礙的人必定安然

風火水土四元素物件淨心冥想的功效價值❤心沒有罣礙的人必定安然

風火水土四元素物件淨心冥想的功效價值❤心沒有罣礙的人必定安然

風火水土四元素物件淨心冥想的功效價值❤心沒有罣礙的人必定安然

風火水土四元素物件淨心冥想的功效價值❤心沒有罣礙的人必定安然

修行證果的境界,如悠遊白雲天空,宇宙至極真理空,證入空慧真圓滿❤

山林靈氣能量祝福您證入圓滿的空慧健康順心福慧圓滿心靈富足❤

 

風火水土四元素物件淨心明想的功效價值❤

例如水晶、花朵、植物、觀音佛、石頭、羽毛、風鈴、氣球、蠟燭、太陽、火山意象的畫;花精、精油、船、一瓶水、能量蔬果,放在佛堂上光照一起充電。❤

宇宙圖騰和調性,與能量真的很呼應,一直有感受到太陽持續在心內閃耀,生命當中經驗內在之光,如果要從外在形式來認識我。我從事過許多藝術相關的事情,我教古箏創作佛曲40年、空靈鼓、頌缽能量樂參與過文化中心的活化專案、辦藝廊擔任撤佈展、辦音樂比賽、藝術鑑定會的日子,參加過幾次十日內觀,然後創立沐浴靈光故事能量舘❤.

這些過程並無法說明現在這個我❤

而是放下一切心要能淨,不往外求不攀緣那都是過眼雲煙,真的要連結通往神佛,首先得要歸零,放下放空才能帶引去看什麼是心、回到心的歷程,過程中就是不斷的誠信、歸零。面對生活若能夠時刻如此,我相信佛性能量存在於豐盛光中,更能存在於一道菜、即興舞、一首歌,選擇與心佛合一。連結我們的大地之母與月亮祖母❤

✧ 金色光的冥想,種下內心的心願❤

✧ 回饋內心感恩與祝福❤

慈悲的心念是福德的大海,

包容的心量是智慧的源泉,

感恩的情懷是和諧的甘露,

歡樂的微笑是幸福的陽光。

arrow
arrow

    lainch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