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大頌缽功效平衡身心音療力量提升真正高靈性的功效價值透過提升

7大頌缽功效平衡身心音療力量提升真正高靈性的功效價值透過提升

7大頌缽功效平衡身心音療力量提升真正高靈性的功效價值透過提升

7大頌缽功效平衡身心音療力量提升真正高靈性的功效價值透過提升

7大頌缽功效:

 

減輕壓力和焦慮,讓你感到放鬆和平靜

2.啟動副交感神經系統,進入恢復和平衡的狀態

3.增強冥想和深呼吸的,幫你達到更高的意識水平

4.幫助緩解負面情緒,讓你好睡

5.增加正向情緒和幸福感,讓你感到快樂和滿足

6.有益血壓和心率,保養你的心血管

7.減少疼痛感,提高你的舒適度

頌缽的聲音和振動有助於減輕壓力和焦慮,因為它們可以影響你的大腦腦波和啟動副交感神經系統(放鬆休息時運作的神經系統)。

 

1. 1. 減輕壓力和焦慮,讓你感到放鬆和平靜

有研究發現,頌缽的節拍音(beating sound),可以同步人的腦波,增加α波(與放鬆和冥想相關)和θ波(與創造力和記憶相關)的活動,並減少β波(與焦慮和緊張相關)的活動。

 

當你聽到頌缽的聲音和振動時,你就會感到更加放鬆和平靜,你的壓力和焦慮就會減少。你可以在家裡或辦公室使用頌缽,來享受頌缽帶給你的好處。

頌缽幫助放鬆平衡神經系統

如果你交感神經比較太過活躍,那就要反過來思考,讓副交感活躍一點以達平衡,而

 

頌缽幫助進入放鬆和恢復的狀態,其實就是啟動了你的副交感神經系統。

頌缽幫助冥想和呼吸

頌缽的節拍音(beating sound),同步你的腦波進入α波(與放鬆和冥想相關)、θ波(與淺意識、深度睡眠有關),甚至是δ波(無意識)。

 

而這些腦波狀態,就是進入冥想狀態的腦波,所以,透過頌缽直接幫你的腦波「調頻」了,你不需要太過努力,就達到冥想狀態。

 

它可以幫助你集中注意力,調節呼吸節奏,清除雜念,並進入一種超越思考的狀態,頌缽的聲音,影響著你的腦波,以及你的意識水平。

 

當你使用頌缽時,你就會感到意識更提升,心靈更開放,能量更增強。

頌缽幫助睡眠

頌缽可以改善失眠患者的睡眠質量,並減少他們對安眠藥的依賴。另一項研究發現,頌缽可以減少壓力、焦慮、抑鬱和負面情緒,這些都是影響睡眠質量的因素。

 

當你使用頌缽時,通常會感到更容易入睡、睡得更好,你可以在睡前使用頌缽,甚至是幫自己療癒到睡著也沒關係,我想有助於你的睡眠品質。

頌缽幫助增加正向情緒和幸福感

根據研究,頌缽可以顯著提高參與者的正向情緒和主觀幸福感,並降低他們的負向情緒和壓力水平。

 

也就是說,當你使用頌缽時,就會感到更加快樂和幸福,當你能常擁有這樣的感覺,其實也在大幅幫助你的身心恢復平衡。

 

很多人都想知道,人說最後要追求的是什麼,是金錢財富還是成功地位?

 

我的答案是: 幸福感。

 

沒有什麼比幸福感更重要了,它是我們生活的動力和目標,也是我們最基本的需求和權利。

 

而頌缽就是一種可以幫助你達到幸福感的工具,它可以讓你的身心達到一種美妙的和諧。

6. 頌缽幫助降低血壓和心率

頌缽可以增加副交感神經系統的活動放鬆反映),同時有益血壓和心率。

 

當你聽到頌缽的聲音和振動時,你的身體會自然地調節自己,使你的心跳、血壓和呼吸都達到一種平衡和穩定的狀態,以幫助你減少身體和心理的負擔,並增加你的健康和舒適感。

 

有研究發現,頌缽搭配引導式放鬆法(Directed Relaxation, DR),可以顯著降低血壓和心率,提升放鬆的效果。

7. 頌缽幫助減少疼痛感

國外的研究也都有發現,確實可以幫助減緩疼痛感。

 

你如果有過疼痛的經驗,就知道那種一直忍著痛的感覺很不好受。

 

我自己的經驗是,那種肌肉短暫使用過度造成的疼痛,用頌缽的話很有效率。

 

而如果是比較久、比較深的疼痛問題,可以先透過頌缽減少疼痛感(不管是實體上的頌缽按摩,或是不接觸身體的能量場療癒),能事半功倍。

山林靈氣能量祝福您心神天合一看到自我本來面目心靈富足智慧無量❤

arrow
arrow

    lainch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