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那一生 我轉山 又一世 過山水

今生轉山過水歸來

只為那 使我汗濕衣衫的旅侶

看那小草迎風搖曳;看那小花絕處逢生❤

看看窗外無限風光;看看廣闊無垠天空❤

人生只有想通看透;轉個念就無窮希望❤

 

山林靈氣能量㊗️福您提升靈性覺知改變心淨轉化處境龘出福慧🙏❤

祝春妹生日快樂,共享能量蔬食果,姊妹香贈好禮物,三月滿滿的祝福❤🙏

 

山林靈氣能量祝福您龍(容)光煥發龘出好運旺福慧心想(響)事成❤

那一生 我轉山 又一世 過山水人生只有想通看透;轉個念就無窮

那一生 我轉山 又一世 過山水人生只有想通看透;轉個念就無窮

那一生 我轉山 又一世 過山水人生只有想通看透;轉個念就無窮

那一生 我轉山 又一世 過山水人生只有想通看透;轉個念就無窮

那一生 我轉山 又一世 過山水人生只有想通看透;轉個念就無窮

那一生 我轉山 又一世 過山水人生只有想通看透;轉個念就無窮

那一生 我轉山 又一世 過山水人生只有想通看透;轉個念就無窮

那一生 我轉山 又一世 過山水人生只有想通看透;轉個念就無窮

arrow
arrow

    lainch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