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感謝春秀妹集氣,提前蔬食餐慶生,感恩姊妹生日禮,龍年能量很澎湃

 

集大地五行蔬食能量祝福您健康順心龍運亨通增福增慧心靈富足

 

感謝春秀妹集氣,提前蔬食餐慶生,感恩姊妹生日禮,龍年能量很澎

感謝春秀妹集氣,提前蔬食餐慶生,感恩姊妹生日禮,龍年能量很澎

感謝春秀妹集氣,提前蔬食餐慶生,感恩姊妹生日禮,龍年能量很澎

感謝春秀妹集氣,提前蔬食餐慶生,感恩姊妹生日禮,龍年能量很澎

感謝春秀妹集氣,提前蔬食餐慶生,感恩姊妹生日禮,龍年能量很澎

 

當您能量場處於比較低的狀態,是因您所處能量場不佳,自然會吸引低頻事物進入到您生命。只有提升強大能量,才能一切順心提升靈氣能量無上限

瞭解宇宙法則,生活其實掌握在您手中。

 

只要調整能量,提升能量,保護好氣場能量,您會看到實質上的改變

 

分享給您,我日常生活用來提升能量的習慣

一、走進大自然

清晨地氣騰發時間,供香供燈早課、練氣功吸收宇宙強大能量,禪定淨坐後,我 會把鞋子脫掉,去踩草地,接地氣聞一下草的味道

 

每天固定散步、種有機能量蔬果摸樹也是我的習慣。看日出曬太陽吸收光能量

跟大自然在一起,每次都感到十分到安心心靈富足尤其學習森林療癒後,更懂得如何跟自然相處,懂得跟神佛高我連結。吸收森林自然芬多精是我提升能量最常用的方式

 

二、聽高頻的音樂/赫茲音樂

感受到從內到外的顫動與喜悅

 

慢慢地我發現不自覺會聆聽咒語唱誦,常常一邊走路一邊聽一邊擱著哼唱;神奇的是,會選擇的曲目,都跟當下的心境相關聯。能量清靜了。

 

我很常聽赫茲音樂。每當聽赫茲音樂特別有感觸,身體有感受、會知道哪一個脈輪需要充能。

 

三、早點上床睡覺+充分的睡眠

我曾堅持每天晚上9點躺上床,培養睡覺情緒,每天醒來,身體感覺特別輕盈、有活力,沒有午睡也不累。腦子特別清晰,情緒特別安定平穩。

 

我發現年輕時,只要一熬夜,整個人都提不起勁。雖然還是可以生活,不過整個人散發的能量、氣場實在相差甚遠。

 

一個人如果長期缺乏良好睡眠、或是長期晚睡,身體健康一定是往下滑、心情會受到影響。

 

「早點睡覺」真的補充能量最基本的,皮膚狀態也會變好。

 

四、吃能量好的食物

You are what you eat. 我一直認為身體是一座廟宇/殿堂。吃健康有能量的蔬果食物,有意識地選擇,食物就會變成一種滋養。所以我只吃自己山裏種的有機能量天然的蔬菜水果,蔬果從土裡、樹上生長出來的,吸收了大地的能量。久而久之,身體會告訴你吃什麼舒服。

 

我自己有屬於自己的comfort food!吃了心情會開心的食物。這樣的存在我認為是提升能量不可或缺的方法~心情好開心,能量就會好,這也是不變的法則。

 

五、冥想

冥想好像一門「課業」或是「難題」有一定的解法、正確答案,然後就覺得害怕,常聽到有人說「我不會冥想」、「我靜不下來」

 

您只要開始嘗試,坐下來五分鐘,正常呼吸,放鬆身體,慢慢地練習,先拋棄頭腦的執念,重要的是您能夠讓自己安靜一段時間。讓自己從紛亂的世界中撤退一下下。

以上五種方法,是我自己實際操作過後,真正有效持續進行…

 

分享給您開始選一個提升自己的能量場☺︎ ☺︎

山林靈氣能量祝福您提升能量場累積福德心靈富足福慧無量

關於赫茲音樂有:

174Hz 緩解身體上的疼痛、深度療癒

 

285Hz 開啟煥發能量

 

396Hz 放下內疚與恐懼

 

417Hz 解除困境、促進改變,消除體內負能量

 

528Hz 轉化與奇蹟,被譽為「愛的頻率」

 

639Hz 關係的鏈接與療癒

741Hz 身體、心理、情緒排毒,喚醒直覺

852Hz 重新平衡,回歸靈性

963Hz 稱為「神聖頻率」,與高我意識連結,回歸一體

 

祝福您福慧無量心想事成龍年健康順心

 

arrow
arrow

    lainch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