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8.PNG

20221113黑財神.jpg

1.紅財神心咒

嗡。臧巴拉。札楞札耶。達那美迪。捨耶。梭哈。

 

2.白財神心咒

嗡。貝瑪。卓達。阿里耶。針巴拉。司達耶。吽呸。

 

3.黃財神心咒

嗡。臧巴拉。札楞札耶。梭哈。

 

4.黑財神心咒

唵 英乍尼 木看 乍瑪利 梭哈 嗡。藏倫梭哈

 

5.綠財神心咒

嗡。臧巴拉。藏煉札耶。梭哈。

6財寶天王心咒:嗡 貝夏哇那也 梭哈

 

7黃財神咒  嗡 藏巴拉! 札楞札耶梭哈!財神咒

念黃財神心咒就發、致富的功效價值❤

1【嗡。臧巴拉。札楞札耶。梭哈。】

2知道財神長什麼樣子

「嗡」:清淨我們周邊的負能量~也代表十方三世諸佛菩薩!

「臧巴拉」:五姓財神的意思

「札楞札耶」:財神的所有的財產的意思(福報、智慧增長、壽命增長)

「梭哈」:請加持我~祝福我~不要放棄我~

 

金錢與富足帶進生命的六句祈禱詞:

1我充滿吸引財富的磁場,吸引力法則把一切美好事物帶進我的人生。

2我生活在一個充滿了愛、豐盛、和諧、自由、善良、正面的宇宙中,對此我深深感謝。

3我帶著愛付賬、花費與佈施,我所花的每一筆錢,都令我充滿喜悅。

4我值得擁有最好的,而我現在正在接受最好的一切!

5我對機會、富足、所有的美好說“好”,宇宙總是以“好”響應我,我歡欣不已。

6我很感恩自己和宇宙智慧是一體的,有宇宙力量做後盾!

象頭王財神咒:唵 嘎唵瑪嘎 唵梭哈

五色五土,五行八卦,有東南西北中,對應金木水火土

文、武、義、富、偏五路財神

把握每年黃金節氣最佳轉運時機❤

為自己及親友祈福消災❤

迎富送窮、轉氣化運、培福德、消業障❤

啟動嶄新的一年心淨境界如虛無,種下善的種子❤

山林靈光能量祝福您福慧能量滿滿博學廣進累積福德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lainch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