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感謝好友私訊關心問我這種天氣穿短袖不冷嗎?❤

我一早

01-1IMG_7942.JPG

01-2IMG_7948.JPG

02-1.jpg

02-1-1.jpg

活力十足❤

這麼多年來我不曾感冒生病不舒服過❤

一般人冬天會手腳冰冷是因為體內陽氣不足❤

會生病的人是因體內累積太多濁氣陰氣濕氣病氣..❤

我是過來人經歷過各種身體氣場微妙的變好變強❤

居住山林深入專修靈光寶石學、人體氣場能量學、空間磁場能量學❤

在山林藝術展場能量館將五行相生能量磁場調整後變得越來越強大❤

我熱忱招待同頻能量共振好友來參觀品嘗有機能量蔬果品茗❤

 

感恩啟動靈光寶石宇宙氣場能量共振❤

練氣功累積傳送滿滿正能量給您❤

#翡翠大勢至菩薩祝福您心善純真光明智慧第一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lainch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