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雲端好友維繫認同PO文信念相挺很簡單出自真心點個讚。

🌸 表示在乎之間友誼,很多人只接受別人給他按很多讚,

🌸 長久以來有人心有所住不願按讚心態,感應能力變敏銳理解內心想法….

🌸 今天願意繼續維繫雲端臉書好友的,懇請按個讚!

🌸 我會珍惜感恩,不會錯刪好友。

🌸 我會放下過往那些不同頻率磁場的人,表示不需再繼續維繫雲端好友關係。

🌸 我會觀照緣起緣滅,將這半年來沒有任何按讚互動好友刪除喔!

🌸 #我很重視維繫好友同頻氣場正能量共振的正向影響…

🌸 #我更堅信好友貴在真心相知相惜相挺的意義。

🌸 #惜福感恩好友們!

01-1-2.jpg

01-1-3.jpg

arrow
arrow

    lainch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