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即是有緣,您告訴我你很喜愛翡翠的磁場靈氣能量,我們已相約下次舉辦的國際翡翠珠寶鑑定會聚餐活動,一定會邀請帶你的寶石來參加盛會,沒想到一切的來不及是如此無常!

 

我感恩你熱心幫我推薦給你的好友來投資理財翡翠定存單…

為了感恩您我贈送給你寶貝兒子一套電子爵士鼓,他很有音樂細胞天分,希望他將來學會音樂創作的技能,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我每天起床會為您發長遠心累劫累世冤親債主永脫惡道念誦經文修行,讓冤親債主感受到真誠懺悔的誠意如同心靈甘露,清洗我們的貪瞋癡慢,澆熄冤親債主心中怒火,化怨恨成寬容,藉由佛力加持,迴向給您讓佛慈悲接引您到西方極樂世界,助您離苦得樂…

 

我每日晨起定會念誦懺悔三昧文3遍

藥師灌頂真言108遍+解冤咒(一)108遍+大悲咒3遍+消災及降神咒3遍+功德寶山神咒3遍+佛母準提神咒+觀音靈感真言3遍+七佛滅罪真言3遍+往生淨土神咒108遍+ 心經108遍+雨寶陀羅尼心咒108遍+ 南無多寶如來108遍+南無地藏王菩薩108遍+南無阿彌陀佛108遍

 

我用古箏彈奏自編曲五會念佛、四大菩薩名號、往生咒、心經、送別、迴向偈並將每日定課與禪定善業功德迴向給法界一切有情眾生、給梁震、游翔晰、徐素貞、葳葳、太魯閣號所有亡者、蔡氏、梁氏歷代祖先….瞬間具足一切懺悔功德,具足無量劫中善根福德,願一切與我有因緣的鬼道,非人眾生,得聞佛法,投生善道,趨向解脫,願一切與我有因緣的人或非人眾生,分享我善業的功德,並回答善哉!善哉!善哉!願一切眾生分享我的功德。

 

我會更精進努力修行善業清淨心。無限感恩,阿彌陀佛!

01.jpg

arrow
arrow

    lainch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