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09964806898_509.jpg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簡稱『心經』,是佛教大乘教典中,一部文字最短少,詮釋佛理最深奧微妙的經典。濃縮了六百卷大般若經的要義,攝盡了 釋尊講經佛法的大智慧精華,即闡明宇宙人生緣起性空的原理,同時顯示般若真空妙理的體用與功能:實是般若的核心,佛法的心要。《心經》這268字,包括了佛教的核心內容。主要是教導我們怎樣觀照當下的精神生活境界和物質生活境界,教導我們在聖凡迷悟之間怎樣處理修行者所面對的真理世界和世俗世界。《心經》講了一個“”字,這一個“空”字,掃除了凡情聖解;也突出地講了一個“ 無”字,這一個“無”字,顯示佛教的不二法門。

 

《心經》開宗明義告訴我們:“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只有時時以甚深的般若進行觀照,才能見到我們身心世界五蘊皆空所顯示的真理。見到了真理,開發了智慧,才能夠度一切苦厄。心經是正極靈能正能量的經文,可以將不吉陰邪負能量的東西驅去。念誦「般若心經」可以使人行運,甚至致富,一個人能擁有心中富有,開心快樂,就是『佛』了。心經的宇宙觀,能通過背誦,慢慢感染到宇宙就是我,我便是宇宙的智慧,萬物皆在我的宇宙之內,世界的財寶,皆在我的口袋之中,自己要不要拿來用,決定於自己。因為自己追求心中富有,是精神世界的滿足,有沒有錢並不是最最重要的事。心中富有就是一切。

 

   我每天清晨4點,宇宙大的氣場騰發時間,會連結啟動我體內全部細胞,感受到體內細胞咚咚咚響起,猶如交響樂的節奏,體內的細胞從頭到腳很深沉的幫我按摩,很溫熱舒服會讓我全身流汗,我必需立刻起床喝水,吃活化幹細胞後開始靜心練氣功,心中觀想心經,內心會有一股強大寧靜的力量, 思緒越來越清晰、免疫力越來越強,身心靈能量加持強大變健康,每天非常開心快樂到學校教音樂。 感恩宇宙天地送給我每日的生命大禮。以此心得與諸位大德分享念心經氣功的價值益處讓大家知道。

感謝文:弟子ooo誠心感謝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和十方法界諸護法金剛。

                                              阿彌陀佛 弟子恭敬合十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享的力量
    全站熱搜

    lainch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