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7.JPG學生家長打電話給我一直哭說她每天都做夢,身體氣虛弱,每天吃藥💊吃不好,得到憂鬱症。我今天帶她去豐原氣功大師那灌氣,主要是因為她真的氣場太弱,家裡的磁場太多干擾,我請氣功大師幫她灌氣加持安元神很快的排除病氣、濁氣、陰氣、晦氣、增強正氣免疫力後,她說她好開心,好感恩,我在家練氣功時,法眼輪見到氣功大師是濟公活佛。兒子說我今天載他去練氣功,他很佩服氣功大師,在那點了光明燈,兒子請我和學生家長去吃素食料理餐廳,我思考一切都是上天安排的緣分。好感恩!

IMG_4628.JPG

IMG_E4621.JPG

IMG_E4622.JPG

arrow
arrow

    lainch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