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華生大士介紹2020-6.jpg

蓮華生大士介紹2020-8.jpg

蓮華生大士介紹2020-9.jpg

 

今天練好氣功感應到這很強大的能量心咒

 

蓮花生大士,緣起藏傳佛教史上最偉大的大成就者之一, 祂建立藏傳佛教史上第一座佛、法、僧俱全的寺廟──桑耶寺,並在寺中創立譯經院,將梵語佛經翻譯成藏語,也培養了多位譯師。藏傳佛教寧瑪派更奉蓮花生大士為創始人。

 

有一個古老而殊勝的心咒,能與蓮花生大士相應,那便是蓮花生大士心咒(嗡啊吽 班雜 咕嚕 貝瑪 悉地 吽)。莊嚴的蓮花生大士心咒,是蓮花生大士智慧心的顯現;慈悲的誦唱聲,是金菩提宗師對萬物最真切的理解、對生命最有力的呵護。

 

 能利益眾生,且極具加持力,無上的加持祝福,幫助每個人遠離疾病災厄!

蓮花生大士(亦稱蓮師)在藏傳佛教擁有極崇高的地位,被視為「第二佛」。祂是阿彌陀佛之身、觀世音菩薩之語、釋迦牟尼佛及一切諸佛之心所化現,修習蓮花生大士的法門,將可獲得無量無邊的功德利益、祛病消災、健康長壽、衣食俱足。

《黃帝內經》中的音樂養生之道

早在兩千多年前,中華醫藥巨著《黃帝內經》就曾記載「肝屬木,在音為角,在志為怒;心屬火,在音為徵,在志為喜;脾屬土,在音為宮,在志為思;肺屬金,在音為商,在志為憂;腎屬水,在音為羽,在志為恐」。

主要在說明「五音」、「五行」、五臟和各種情緒間的對應關係。

 

蓮花生大士心咒的療癒能量

音樂與療癒

音樂,是一種表達方式,具有強大的能量與感染力。在古老的薩滿文化中,即有巫師以唱誦作為療癒方式的記載。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以音樂作為療癒的方式已是一門蓬勃發展的專業,廣泛運用在許多領域中。

2008年,芬蘭赫爾辛基大學(Universitas Helsingiensis)的心理學家泰波塞爾凱默(Teppo Sarkamo)更針對音樂療癒對中風病人的幫助,做了相關實驗,並且獲得良好的結果。

 

ཨཱཿ ཧཱུྃ༔ བཛྲ གུརུ པདྨ སིདྡྷི ཧཱུྃ

嗡‧啊‧吽‧邊札‧咕嚕‧貝瑪‧悉地‧吽

 

蓮花生大士心咒的功效價值

 

蓮花生大士的願力,就是希望將佛法中的各種方法融會貫通,以法力與神通將佛法智慧發揚光大,使眾生獲得吉祥與光明。而「蓮花生大士心咒」,是蓮花生大士慈悲的顯現,能利益眾生,且極具加持力。

 

蓮花生大士曾說:「如同孩子啼哭著呼喚母親,母親必不忍心拋棄他一樣,任何人只要以恭敬心誦念七句祈禱文,蓮師我必會應聲降臨,時時賜予安慰、加持。」也因為蓮花生大士如慈母般的胸懷,總能使誦念者備感安慰、療癒。同樣地,誦念蓮花生大士心咒也能與大士相應,即便無法理解心咒的梵文內容,但只要照著誦念,或者只管聽,都會有所幫助。

 

獻迴向文:

我以海潮音,讚佛功德海,

願妙讚歌雲,飄臨彼等前。

別此亦獻供,悅耳美心咒,

願息有情苦,樂雲常住留。

願我所修諸功德,

迴向眾生得解脫,

永離四苦三毒害,

智慧如海證圓覺。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lainch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